起个昵称吧

昨天我做了梦,故事主人公是我和我的两个好基友。仨人带个机器人逃亡...机器人是这样的...然后我们一直被一个组织追, 目的不明,我们就一直跑,像是工厂那种很多金属管道的地方跑。跑着跑着,对方的机器人追上我们了,对方的机器人长得向大黄蜂威震天那种。 然后我们的机器人让我们跑,他拖延,然后我们拼命跑,我们快要脱离这一片区的时候, 我回头喊我们的机器人,让他撤回来赶紧跑,然而已经迟了,对方的机器人关了玻璃闸门,我们的机器人电力也不足了,然后很遗憾的说 “kesuo”,然后在最后一刻,我们的机器人用他那个触角刺入对面的机器人,通过这个动作把电脑病毒打入对方体内了。 我们就跑啊跑,然后上了一辆洗车,遇到个小女孩, 感觉这个女孩不是一般人, 我们就套话,感觉是对面的那种卧底来抓我们的,这个时候我脑内突然出现了对方机器人的声音,但是说的内容是意思这个姑娘不是对方的卧底,突然我就知道了,虽然是对方机器人的声音,实际是我们原本的那个机器人的病毒控制了那个机器人。然后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通过这个脑内的声音我知道为什么组织要抓我们了,因为在原来一直跟着我们的机器人的外壳上有个很重要的东西。
然后我就醒了……

评论